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

murmur

今天一早就到診所看診

明明是第一個但是等了快半小時,當問醫生怎麼回事時,醫生說是電腦壞掉@@"

於是我表明自己的工作是IT,請診所讓我看看

醫生說剛才開機有出現系統修復,雖然已能開機,但桌面上的東西都不見了

我推測應該是硬碟(或線)快壞了,所以系統進入臨時設定檔,但診所使用的系統捷徑,在原使用者桌面資料夾還能找到,將捷徑複製出來就能使用了

接著我就簡單說明應該是電腦快壞了
(可能原因很多,所以就簡單帶過,加上講沒幾句就咳嗽,實在不想再多說話)

醫生說幸好第一位就遇到IT,電腦還可以用,不然今天就不用看診了


醫生說我目前感冒快好了、但都是乾咳,還是少講話的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說,幸好電腦還可以用,不然我病假就白請了


我等會還要帶二寶去看醫生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Clement_Hsu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