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心得 - 康橋大飯店雄中館 - 2017/10

十月中下旬到台南/高雄出差,以及又要到台南喝喜酒,所以安排了一趟四天三夜的行程。

由於久聞康橋商旅CP值頗高、也很熱門,於是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從Booking訂到了鋼橋商旅雄中館。(家庭房:4人/2大床,三天兩夜,一共是5600元)

網路上對康橋的介紹相信也已經相當多了,應該隨意google就琳瑯滿目,所以介紹的部分我就不多贅述,就純粹分享心得吧!

先說優點:
1. 宵夜選擇算是多樣,肉包、涼麵、茶葉蛋、荷葉飯等等,都不錯吃,且比一般便利商店須付費購買的同樣品項相比美味;也有冷熱飲、豆花、冰淇淋等。

2. 飯店工作人員服務相當專業,不輸去過數次的五星級飯店(ex.長榮鳳凰);家人用餐抱著小孩要盛裝食物時,服務人員主動協助盛裝

3. 停車雖然是特約地下停車場、不在飯店建築內,但路程不遠停完車後步行回飯店大約3~5分鐘;需要開車進出的話,向飯店櫃台反應拿停車場抵用券即可,入住期間很放心的開車進出數次

4. 早餐算是豐盛,不輸日本東京同為三星級的商旅(ex. APA飯店),但比較可惜的是蔬果類選擇較少(生食或熟食皆是)

5. 旁邊就是高雄車站,由於我兩天要處理工作上的事情,家人則是搭捷運出去,雄中館的地理環境相當好

再來則是缺點:
1. 僅一座電梯、且空間較小,但應該是受限於飯店本身是較舊的建築;不過等電梯時不會太久

2. 看起來雖然有重新裝潢過,但進入房間時,可以看出門框木框有些微剝落的情況

3. 浴廁雖然是乾溼分離,但淋浴間的檻不夠高、或者說是浴簾不夠低,淋浴時水仍然會順著浴簾流到/或濺到乾區

但總而言之,在高雄住三天兩夜下,家人與我都相當滿意,尤其對我來說,在鬧區中不用煩惱停車問題,實在很放心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住宿資訊:
飯店名稱:康橋商旅 雄中館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44號
電話: 07 287 5566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飯店/住宿延伸閱讀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Clement_Hsu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